中新集团高层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6-16 09:42: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3日至14日,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健带队的集团高层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尹健一行。

    6月13日至14日,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健带队的集团高层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会见尹健一行。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于1994年8月合作设立,作为中新合作载体,为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中新集团以“筑中国梦想、建新型城镇”为己任,不断输出苏州工业园区成功经验,已在宿迁市、南通市、安徽省滁州市、常熟市海虞镇、张家港市乐余镇和凤凰镇等地开展建设项目。

    马誉峰说,苏州工业园区是一个成熟的园区,中新集团是一家成熟的企业。保定正处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时期,中新集团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一股新风,非常愿意与你们开展合作,为保定带来新理念,植入新模式。希望下步中新集团积极参与到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更加深入地了解保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尹健表示,保定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与苏州有很多相似之处。将积极整理此次来保考察对接的成果,推动工作更好更快开展,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在保定期间,尹健一行还参观了长城汽车、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等地,与保定市有关部门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党晓龙、副市长蒋栋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内蒙古通辽市考察团来保定考察

2016-06-15 10:03:35

6月13日至14日,内蒙古通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道尔吉带领考察团一行在保定市,就机械制造、电子商务、文化产业、中药材加工等内容进行考察。市长马誉峰出席通辽市考察团与保定市人民政府协商交流会。

秦皇岛政府代表团来保定考察交流旅游产业发展

2016-06-15 10:00:09

6月14日,秦皇岛市政府代表团来保定考察交流旅游产业发展。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带队,市长马誉峰会见代表团一行。

省国防科工局领导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6-02 09:42:26

6月1日,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携十余家企业、学校负责人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