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开展多形式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16-06-17 10:19: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6日,莲池区“2016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军校广场举办。该区还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安全宣传社区周、安全教育进校园、事故警示教育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6月16日,莲池区“2016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军校广场举办。该区还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安全宣传社区周、安全教育进校园、事故警示教育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安全生产社会化宣传教育,让公众都来关爱生命、关心健康、关注安全,不断提高全社会的安全意识。该区安监局、住建局、商务局、质监局、人事局、文教局等30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乡(街道)志愿者500余人积极参与,将安全生产知识送进工厂、社区、学校。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安全咨询服务台、摆放展板、宣传挂图、

    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汇编》《安全生产有关常识手册》《常见安全救护》等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当日,莲池区还组建了安全宣传小分队,将深入全区17个乡(街道)举行巡回宣传。(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艳军 杨建)

相关新闻

邯郸市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崔永斌参加

2016-06-17 10:14:54

6月16日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邯郸市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华北油田采油五厂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17 09:00:52

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广大市民安全责任意识,又展现了采油五厂的社会形象。

河北省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6-06-17 08:36:55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文化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共同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衡水全面启动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2016-06-16 21:37:27

衡水市20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该市体育休闲广场举办,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