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开展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2016-06-19 11:09: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今天上午,我市第二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蠡县主现场督导。

    本报6月17日讯(记者李扬)今天上午,我市第二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蠡县主现场督导。

    为保证此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顺利进行,各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针对被拆除对象情况和特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科学制定拆除方案,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严防安全事故。集中行动除在蠡县设主现场外,还在清苑区、满城区、高碑店、易县、雄县、定兴、望都、安新设分现场。

    据了解,以消除违法状态为目标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已在全市深入展开,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严峻形势,我市系统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保定: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2016-06-19 11:07:56

6月14日至15日,副市长闫立英深入市区和涿州市部分中小学校,就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迎接省政府综合督导评估,国家、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工作进行督导。

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6-19 11:04:29

今天下午,我市举办第七十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姜鲁鸣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题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精准发力 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

2016-06-19 11:02:54

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把保定纳入中部核心功能区,列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描绘了宏伟的发展蓝图。随着全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区域间的竞争将主要体现为中心城市的竞争。

保定市社科界精心打造“保字号”社科品牌

2016-06-19 10:59:57

保定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近日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地位与任务,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担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

保定市成立河北省首个“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协会”

2016-06-18 11:30:21

6月14日,河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成立全省首个“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协会”,保定消防支队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相关校领导、部分师生、消防志愿者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成立仪式上保定消防支队长为协会组建成立进行了授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