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06-21 17:02: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0日上午,全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研判保定市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工作。

    6月20日上午,全市召开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分析研判保定市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工作。

    副市长王林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恪守消防安全红线,特别是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突出重点,深入整改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抓好重大隐患整治、行业系统整治、年度消防工作和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问效追责机制,落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全面做好保定市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传达了国务院对我省2015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宣读了《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唐山即日起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

2016-06-08 10:37:35

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火灾防范和灭火救援能力,确保唐山全市火灾形势平稳,从即日起至9月底,唐山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夏季消防检查活动。

张家口市部署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2016-05-27 10:27:05

5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会议部署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并通报了国务院考核组对张家口市2015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5-26 11:22:49

5月25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火灾防控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2016-06-20 15:28:54

为切实加强夏季安全防控工作,把各项防范工作措施做深、做实、做细,增强危机意识、树立安全底线,切实提升安全防范,确保各项业务安全运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于6月13日组织了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