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2016-06-23 17:57: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0日,安新县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的31名大学生村官慷慨激昂抒发着自己的爱党情怀。

    “基层工作面广事杂,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我们更要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6月20日,安新县举办了“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的31名大学生村官慷慨激昂抒发着自己的爱党情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安新县委在全县大学生村官中开展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据了解,此次演讲将经过预赛、决赛两个阶段,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这次活动让我再次想起了入党时立下的誓言,想起了宣誓那一刻的虔诚,通过演讲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职责,积极为百姓服务。”比赛结束后,来自该县老河头镇的大学生村官马朔激动地说。(杜思 赵会英)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工作座谈会

2016-06-23 10:43:07

6月22日,张家口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作风整顿工作座谈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就做好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