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水县大干百天迎接省旅发大会

2016-06-22 16:22: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6日,涞水县百余名县、乡、村干部及规划施工单位人员郑重宣誓,决战一百天,全力以赴服务首届旅发大会。

    6月16日,涞水县百余名县、乡、村干部及规划施工单位人员郑重宣誓,决战一百天,全力以赴服务首届旅发大会。

    据介绍,作为承办首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主会场之一,涞水县牢牢把握本次旅发大会的重大导向意义,坚持一个标准,把国内一流、世界水准、国际品质贯穿承办工作的各个环节。

    按照“一条景观河(拒马河)、两条景观路(国道108线和省道241线)、三个特色小镇、一个现代农业展示园、一场大型实景演出、15个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万亩花海风貌”的基本布局,推动景区沿金蓬路、国道108线向赵各庄镇拓展延伸。按照国家5A级旅游区标准,提升旅游功能和景观环境。加快推进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月亮湾健康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圣诞老人小镇、现代农业展示园、《火秀》大型实景演出等新业态项目,把15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纳入旅发大会新业态项目范畴,“五位一体”统筹推进,加快打造京西百渡休闲度假核心区。(刘金峰 程卫民)

相关新闻

“旅发大会”助推涞源转型升级

2016-06-14 09:42:58

在“旅发大会”的影响下,以高山滑雪为主的冰雪小镇项目、以湖光山色为主的涞源湖项目、以自驾游接待为主的房车露营地项目、以文艺演出为主的白石山大剧院和星空音乐节等旅游新业态项目纷纷落户涞源。

副省长王晓东在保定市调研省旅发大会工作

2016-06-14 09:29:13

6月12日,副省长王晓东一行到保定市,就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筹备、业态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市妇联举办巾帼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乡村游展示活动

2016-06-06 16:37:13

为展示巾帼风采,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由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乡村游展示活动近日在市区总督署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