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王晓东在保定市调研省旅发大会工作

2016-06-14 09:29:1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2日,副省长王晓东一行到保定市,就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筹备、业态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6月12日,副省长王晓东一行到保定市,就省首届旅游业发展大会筹备、业态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按照省旅发大会既定路线,先后查看涞水县拒马河沿岸、野三坡景区,易县易水湖综合开发,涞源县白石山周边旅游新业态建设情况;查看观摩路线两侧绿化、净化、亮化、美化及部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王晓东说,保定市高度重视省旅发大会工作,全市上下协调一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经过几个月建设,在旅游发展环境、新业态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就下一步工作,王晓东强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高标准、高要求、快速统筹推进,为全力打造高质量国际级盛会打好基础。要抢抓机遇,打造完整旅游产业链条,推进与其他产业相融合的产业体系建设,带动全区域相关产业上档升级、快速发展。完善规划主题,深挖深刻内涵,融入旅游新元素、新业态,突出鲜明特色,在细节上进一步下功夫,要立足京津冀,对标世界一流水平,给每名游客都要留下记忆深刻的印象,确保将首届省旅发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具有震撼力的旅游盛会。

    省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吴立芳看望调研组,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陪同调研。(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市妇联举办巾帼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乡村游展示活动

2016-06-06 16:37:13

为展示巾帼风采,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由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乡村游展示活动近日在市区总督署广场举行。

市林业局扎实推进省旅发大会绿化美化工作

2016-06-06 16:34:32

市林业局和“涞涞易”三县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截至目前,完成春季造林绿化6.38万亩,实施重要节点绿化33个,张石高速、廊涿高速、241省道、112国道、拒马河两侧等重点通道绿化稳步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