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店房村打造“全国大枣第一村”

2016-06-29 23:02:2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阜平县林业局利用店房村丰富的大枣资源,建设集生产、科研、采摘和旅游观光一体化的现代化枣业园区。

    阜平县林业局利用店房村丰富的大枣资源,建设集生产、科研、采摘和旅游观光一体化的现代化枣业园区。

    目前,占地500亩的河北农业大学大枣试验站项目已在店房村落成,新栽枣树1万株,园区内1个塘坝正在建设;同时,新建千年古枣林一座。移植330棵古枣树,占地70亩,已成活227株;新建标准化枣园3座,栽植枣树2.4万株;依托林业中央造林补贴项目营造生态林3000亩;修建店房村大枣园区16.6公里的园区环路。(通讯员贾慧博)

相关新闻

阜平县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

2016-06-28 17:55:34

阜平县日前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为全县脱贫攻坚创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

爱心人士看望阜平县光城村贫困户

2016-06-28 17:52:21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携手爱心人士近日来到阜平县北果园乡光城村,看望了84岁的老党员陈业田等9户贫困家庭,送上3200元慰问金。

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 集体采访活动在阜平县启动

2016-05-03 16:03:09

治国理政河北新实践——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集体采访活动4月25日在阜平县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