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07-25 10:26: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2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保定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强调,各地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比进位、突破赶超,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7月22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保定市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强调,各地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比进位、突破赶超,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今年4月20日,省委召开了第一次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在县(市、区)委书记中产生了积极反响,收到了鼓干劲、提士气、学先进、争一流、抓工作、促落实的良好效果。

    在此次会议上,16位县(市、区)委书记先后在各自分会场作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今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上半年怎么干的、下半年怎么办”为主题,介绍了经验做法和下步工作思路。保定市高碑店市委书记李保森、安国市委书记罗利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经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全省经济运行好于预期、好于往年、稳中有进。主要特点是“稳、进、新、好”。“稳”,就是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进”,就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扎实推进;“新”,就是新的动力在增长;“好”,就是经济运行向好的因素在积累。下半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增强信心,增强预期,在上半年的基础上奋发作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时序进度积极稳妥去产能、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大力推动协同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持续用力治理污染。

    会议强调,现在,扶贫开发到了攻克最后堡垒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抓好扶贫开发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做到领导工作要实、任务责任要实、资金保障要实、督查验收要实。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防汛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要全力搜救失踪人员,积极救治伤员,做好亲属安抚工作。要抓好大中型水库和城市水源地的监测。要切实关心群众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抓紧谋划灾后水利建设。

    会议指出,县委书记的舞台非常大,责任也非常大。希望大家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立志干出一番事业来。市县换届即将开始,大家要始终把思想统一到发展上,把心思集中到发展上,把精力凝聚到发展上,靠实干实政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市四大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都说了啥

2016-07-24 07:40:25

7月22日晚,省委召开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16名县(市、区)委书记通过视频亮相,谈思路、谈亮点、谈打算,省委书记赵克志作点评讲话。赵克志强调,各地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比进位、突破赶超,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河北省委召开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07-24 07:33:51

赵克志强调,各地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比进位、突破赶超,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2016-07-23 14:20:37

7月22日晚,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二次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在唐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市委书记周仲明检查县区防汛工作

2016-07-20 16:56:53

7月19日,市委书记周仲明先后赴双桥区、鹰手营子矿区及兴隆县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万无一失。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文勤参加防汛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