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重拳整顿出租汽车市场秩序

2016-07-29 11:20: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保定火车站、保定东站站前出租汽车经营秩序,7月27日至28日,共查扣12辆非法营运车辆,26辆一般违章出租汽车。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三部门联合开展出租汽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保定火车站、保定东站站前出租汽车经营秩序,7月27日至28日,共查扣12辆非法营运车辆,26辆一般违章出租汽车。

    行动中,交通、公安、城管三部门每日联合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10余辆。重点整治保定火车站、保定东站及周边非法营运的牵头者和组织者,特别是欺行霸市、垄断市场、强迫交易、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非法营运和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黑出租”、超范围经营出租汽车以及拒载、不打表、漫天要价等违规经营行为;在车站内喊站拉客人员;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

    该专项整治行动将建立健全保定火车站、保定东站站前出租汽车市场联合治理长效机制,坚持三部门联合行动常态化,始终保持高压姿态,全面净化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提升保定良好的城市形象,给旅客创造一个安全、快捷、良好的乘车环境。

    同时,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已依据高铁列车时刻表最大限度延长公交末班车营运时间。(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三河市开展出租车市场百日专项整治联合行动

2016-03-18 11:04:55

三河市将严厉打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客运出租经营;使用报废车,无手续车及假牌、套牌等从事客运出租违法经营;出租车异地经营;残疾人代步车辆参与出租车非法经营;客运站前、大型商场等客流集散地私家车非法揽客等违法行为。

邯郸整治出租车市场 重点治司机挑客拒载

2015-11-26 22:28:34

自2015年11月20日至2016年3月1日,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对出租汽车市场秩序和经营行为开展集中规范整治行动。

黄骅交通局“夜袭”整治出租车市场

2015-06-01 20:55:09

针对利用假期夜间从事出租车违规违法经营的现象,于5月31日(周日)组织三辆执法车,出动15名执法人员,分成三个稽查组,从17:00开始到21:00对全市出租车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整治出租车市场

2015-01-07 10:13:23

入冬以来,廊坊市区“黑车”活动日渐猖獗,严重侵害了出租车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1月4日,廊坊市出租车管理处启动了出租车市场专项整治月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