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宏惠”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2016-07-29 16:50: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6日,由市红十字会、北京凤凰健康公益基金会、市第三中心医院联合开展的“保定宏惠”医疗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7月26日,由市红十字会、北京凤凰健康公益基金会、市第三中心医院联合开展的“保定宏惠”医疗慈善救助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由市红十字会出资50万元、北京凤凰健康公益基金会出资20万元,市第三中心医院为项目实施方,对本市范围内尿毒症、恶性肿瘤以及自费金额超过3000元的贫困患者进行进一步救助,最大程度解决贫困患者因病致贫问题。

    据了解,项目启动了“爱心透析”“爱友希冀”“红十字会LOVE+”三项内容。“爱心透析”即在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间,患慢性肾功能衰竭的贫困患者,除享有惠民政策减免外,每次透析还可享50元医疗救助;“爱友希冀”即在2016年6月15日至2017年6月14日,进行化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姑息治疗的癌症贫困患者,除享有惠民政策减免外,每疗程可享1000元医疗救助;“红十字会LOVE+”即自费金额超过3000元的,可享10%的医疗救助。

    启动仪式上,市第三中心医院职工捐款所得的6810元和现场拍卖爱心物品所得的81500元善款也将用于此项目。

    副市长张丽涛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她要求各方把项目资金管好用好,把好事办好,增强项目的公信力和透明度。医务工作者要以更加和蔼的态度和精湛的医术,耐心细致地为广大贫困患者服务好。(记者张倩 通讯员田娜)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向社会公布四种捐赠方式

2016-07-27 08:50:40

“7·19”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这次罕见的、突如其来的灾难,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创伤和悲痛。

河北省慈善总会发出倡议:为遭受洪涝灾害地区募捐

2016-07-27 07:46:36

省慈善总会向全省发出为灾区同胞募捐的倡议,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为灾区同胞献上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