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举办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6-07-30 09:57: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7月28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组织全市宗教工作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7月28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组织全市宗教工作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培训先后聘请了《中国宗教》杂志社社长刘金光、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魏德东和省委党校的专家教授,深度解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内容。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党和国家关于宗教工作的新理论、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市宗教工作干部和宗教界人士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各全市性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含副秘书长)和部分机关干部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记者张洁 通讯员付克雄张瑞峰)

相关新闻

保定电三轮翻倒压住老人 四小伙抬车救人获赞

2016-07-30 09:24:02

在这段网络视频中,一辆蓝色加长货运电动三轮车翻倒在马路上,一位身穿白上衣的老人腿部被车厢死死压住不能动弹,4位小伙子走上前查看,而后合力将翻倒的电动三轮车扶正。之后几个小伙子一直守候在受伤老人身边,直到救护车赶到将受伤老人接走才离开了。

保定:在洪灾面前筑起“橙色长城”

2016-07-30 08:44:03

接到报警时,涞源县降雨已连续达2天1夜,事发地点位于来源县城地势最低的沙河大街自上而下约1公里左右,地势北高南低,连续的强降雨致使雨水汇集沿沙河大街向南流淌,现场水势湍急,路面坑洼不平,一辆本田轿车横放在路中间,水位高达1米,眼看轿车就要被洪水淹没,被困人员生死不明。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马胜涛立案侦查

2016-07-29 21:34:09

日前,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蠡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顺平县发改局主任科员、科技局局长马胜涛(正科级)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保定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召开

2016-07-29 16:55:40

7月27日上午,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在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召开,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