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八一”书画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举行

2016-07-30 10:02:5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下午,由保定军分区、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的翰墨丹青壮军魂——书画名家走进保定军分区“八一”慰问活动和“心系国防情共筑强军梦”纪念建军89周年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礼堂举行。

今天下午,由保定军分区、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的翰墨丹青壮军魂——书画名家走进保定军分区“八一”慰问活动和“心系国防情共筑强军梦”纪念建军89周年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礼堂举行。

近年来,市文广新局多次深入部队开展文化书籍、文艺演出慰问活动,与驻保部队一起共建文化中心,共育文化人才,深受官兵欢迎。驻保部队官兵情系第二故乡、心系驻地百姓,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生态建设、社会稳定、民生改善、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文艺演出以歌伴舞《和谐大家庭》拉开序幕,涿州“强军力量”国防艺术团表演的模特走秀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融政治性、思想性、观赏性和娱乐性于一体,通过歌舞、小品等多种艺术形式,彰显了新时期部队官兵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军民之间军爱国、民拥军的深厚鱼水深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我市十余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字画抒情,保定军分区领导为书画家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市文广新局、市群艺馆、市艺术团赠送锦旗。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司令员郭卫东、政委卢少泽观看演出。(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保定电三轮翻倒压住老人 四小伙抬车救人获赞

2016-07-30 09:24:02

在这段网络视频中,一辆蓝色加长货运电动三轮车翻倒在马路上,一位身穿白上衣的老人腿部被车厢死死压住不能动弹,4位小伙子走上前查看,而后合力将翻倒的电动三轮车扶正。之后几个小伙子一直守候在受伤老人身边,直到救护车赶到将受伤老人接走才离开了。

保定:在洪灾面前筑起“橙色长城”

2016-07-30 08:44:03

接到报警时,涞源县降雨已连续达2天1夜,事发地点位于来源县城地势最低的沙河大街自上而下约1公里左右,地势北高南低,连续的强降雨致使雨水汇集沿沙河大街向南流淌,现场水势湍急,路面坑洼不平,一辆本田轿车横放在路中间,水位高达1米,眼看轿车就要被洪水淹没,被困人员生死不明。

保定检察机关依法对马胜涛立案侦查

2016-07-29 21:34:09

日前,经保定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蠡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顺平县发改局主任科员、科技局局长马胜涛(正科级)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保定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召开

2016-07-29 16:55:40

7月27日上午,大激店乡村世界音乐节协调会在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召开,市文广新局、竞秀区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