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处罚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4个县(市、区)

2016-09-28 15:13: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局获悉,保定市对2016年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4个县(市、区)进行经济处罚。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局获悉,保定市对2016年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4个县(市、区)进行经济处罚。

    根据《保定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落后处罚办法》和2016年6月份保定市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情况,高新区位列市中心城区排名最后一位,蠡县、满城区、安国市分列保定市22个省控自动监测站排名后三位,市政府对以上县(市、区)分别给予30万元经济处罚。(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石家庄研制出我国第一套空气质量监测系统

2016-09-26 09:23:05

日前,在位于石家庄市高新区的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在对自主研发的空气质量自动监测设备进行测试。

白沟新城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加强首届省旅发大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部署会

2016-09-23 17:21:27

白沟新城设立分会场,组织人事局相关领导及大气污染防治成员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会议。

河北8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张家口八县区名列前十

2016-09-20 10:31:02

9月18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张家口市有八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2.61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唐山各县(市)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2016-09-20 10:18:15

记者从9月19日召开的环保工作调度会议上获悉,根据全市15个县(市)区8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情况的排名,唐山市拟对最差区域进行罚款,最高额130万元,同时对最好区域进行奖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