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为创建文明校园添彩

2016-09-28 15:19: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市第23中学通过开展“书香进校园 创城在身边”、打造一支杰出的“国旗班”队伍、组织家长签订“家长公约”做孩子的良师益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添彩。

    9月27日,市第23中学的学生们利用课间挑选课外读物。为助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活动,该校通过开展“书香进校园 创城在身边”、打造一支杰出的“国旗班”队伍、组织家长签订“家长公约”做孩子的良师益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创建文明校园活动添彩。(王栋 刘素超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全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

2016-09-26 19:18:03

9月22日,由市教育局、市文明办主办的“争当文明学子,城市文明从我做起”张家口市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经开区第一小学举行。有关部门、市直院校主要负责人及桥东、桥西、经开区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启动(图)

2016-09-07 19:35:21

9月6日,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涉县第二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

河北大学:提升文明素养 构筑文明校园

2016-09-05 10:12:44

在保定举全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河北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优势,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不断提高师生文明素养,积极倡导社会文明风尚,为建设优美保定、善美保定夯实文明根基。

廊坊市启动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

2016-07-16 11:04:26

近日,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的实施方案》,决定自2016年至2020年,在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普遍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立德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