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茗畅园社区举办文艺演出

2016-10-13 17:06:5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茗畅园社区在辖区小广场内举办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极大活跃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日前,茗畅园社区在辖区小广场内举办文艺演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极大活跃了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器乐合奏《喜洋洋》拉开演出序幕,平均年龄70岁的老年模特队时尚新潮,老年合唱队歌声嘹亮,老年舞蹈队舞姿动人,完美展示出建设和谐社区、居民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新风貌,居民们自编自导自演的20余个精彩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最后,演出在大合唱《十月是你的生日》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李世超)

相关新闻

石家庄表彰社区好人道德模范(图)

2016-10-13 09:54:20

10月9日,省会石岗街道举行“身边的感动——社区道德模范表彰会”。对辖区孝老敬亲、爱岗敬业、老有所为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社区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倡导居民向社区道德模范学习,弘扬社会正能量。

廊坊各社区创新管理工作提升服务功能亮点扫描(上)

2016-10-13 10:17:57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社区作为承接政府职能转变和改善城市管理方式的主要平台,夯实基础,优化环境,创新机制,强化服务,努力提升社区管理及服务水平,社区正在成为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

情系夕阳红 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万嘉社区探访

2016-10-12 16:57:09

走进五一路街道办事处万嘉社区,一栋三层小楼屹立眼前,院落干净整洁。在三楼,记者看到,乒乓球、阅览、书法等活动室一应俱全,每间活动室里都配有完备的设施。听万嘉社区副书记郝若雯讲,这里就是“红飘带俱乐部”活动所在地。

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6-10-12 16:49:51

日前,经开区南站街道开发区社区举办老年人趣味运动会,老人们在托球跑、 夹乒乓球、齐心协力夹气球等游戏中,享受着和谐、快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