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首届省旅发大会 易水砚推出旅游珍品

2016-10-19 09:47: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共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共谋河北旅游发展大计。9月23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涞易涞”三县拉开帷幕。这是河北省旅游发展的一次盛会,必将推动河北省尤其是涞易涞三县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易水砚作为“首届河北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主要参展作品,惊艳亮相!

    共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共谋河北旅游发展大计。9月23日,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涞易涞”三县拉开帷幕。这是河北省旅游发展的一次盛会,必将推动河北省尤其是涞易涞三县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易水砚作为“首届河北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主要参展作品,惊艳亮相!

    这次河北易水砚有限公司参展,派出人员之多、参展作品之精当属首次:共派出两个团队,其一近展易水湖,其二远上白石山,每个团队都是由4位经理级别的销售精英组成;参展作品都是选取历届展销会上荣获金奖的作品,规模之大,前所未有!

    展会期间,领导光临指导,顾客盈门如潮,易水砚“热情”地迎接着她交往已久的老朋友和慕名而来的新朋友。易水砚悠久的历史、温润的石质、秀美的石品、奇巧的构思及精湛的雕工无不吸引着在场的或路过的每一位顾客,他们询问着、把玩着、赞美着、挑选着,恨不得将心爱之物尽收囊中、满载而归……(绳彦玲)

相关新闻

璀璨奇葩易水砚

2016-09-27 16:04:40

易水砚又称易砚,古称奚砚、燕畿乌金砚。它是我国最著名的古砚之一,为中国最早的石质书写砚先驱,与端砚齐名,素有“南端北易”之誉。千百年来,易水砚以其悠久的历史、天赋的优等石料和独特的艺术风格独树一帜,名扬天下,在中国博深精美的砚文化艺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观如细玉 抚似童肤 叩若金石——易水砚鉴赏

2015-09-11 08:23:46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文房四宝独具特色。纸墨笔砚“文房四宝”中,砚集中了雕塑、书画、金石、文学、历史等文化艺术,内涵最丰富,承载着中华文明,收藏价值最高

中央媒体聚焦易水砚

2012-04-27 16:30:23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