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爱心人士义卖义捐救助病童

2016-10-25 17:01: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中旬,在雄县北沙口乡政府门前,举办了一场为北沙口村9岁心脏病患儿小浩(化名)组织的义卖义捐活动。

    10月中旬,在雄县北沙口乡政府门前,举办了一场为北沙口村9岁心脏病患儿小浩(化名)组织的义卖义捐活动。

    小浩今年9岁,患有心脏病,第一次手术植入的起博器电池即将到达使用寿命,急需进行第二次手术更换。不久前小浩的母亲因病去世,父亲既要照顾85岁的祖母,又要给小浩治疗,无奈请亲戚代为抚养女儿。

    听说小浩的情况后,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决定通过义捐义卖活动救助小浩。在县文联倡议组织下,雄县书协、美协、燕南书画家联谊会雄县分会、善德书画院积极行动,书画艺术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半天时间,筹集善款8万多元,解了小浩一家的燃眉之急。(德强 颖梅)

相关新闻

滦平启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

2016-10-25 09:30:17

近日,滦平县启动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与37名贫困母亲签订了救助协议,发放项目款96万元。

邯郸市调用九百吨储备粮油救助灾区群众

2016-10-24 11:05:42

为确保今冬明春及延续阶段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邯郸市共动用904.1吨市级储备粮油用于救灾,其中储备大米423.8吨,面粉423.8吨,食油56.5吨。

平山民警救助智障女助其回家

2016-10-24 10:55:30

10月12日晚10时许,平山县公安局回舍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一名中年妇女在某村戏台前哭泣,群众问话,该女子不搭话,反而性绪失控,放声大哭。

沧州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

2016-10-24 10:14:15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河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将在我市实施,我市首批100名贫困先心病儿童可获救助。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即日起可向沧州慈善总会和所在县(市、区)慈善会自愿提出申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