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容大获中乙联赛亚军

2016-10-25 21:2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23日,随着当值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16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以下简称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结束。保定容大足球队(以下简称容大)客场0比2不敌丽江飞虎足球队(以下简称丽江),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见习记者李昂10月23日,随着当值主裁判的一声哨响,2016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以下简称中乙联赛)冠亚军决赛结束。保定容大足球队(以下简称容大)客场0比2不敌丽江飞虎足球队(以下简称丽江)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

    球员高原反应严重,但依旧拼尽全力

    由于冲甲名额已定,比剑拔弩张的淘汰赛,本场比赛现场气氛和谐了许多赛前,丽江主场球迷打出了“丽江、保定一家亲,明年中甲共奋进!”“向保定容大球队、球迷学习!致敬!”的标语。

    15时,比赛在丽江海拔2400多米的高原主场打响。开场阶段,容大球员高原反应明显,运动能力有所下降。丽江则掌控了场上节奏,第13分钟,丽江右路起球,队员杨子头球建功,场上比分1比0。30分钟后,容大逐渐适应了比赛,开始组织一些进攻,但未能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容大加强进攻。但在第69分钟急中出错再遭重挫,场上容大队长李岩因一次铲球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7分钟,丽江混战中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赛后,在23800名现场球迷注视下,2016赛季中乙联赛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容大全体队员领取了亚军奖牌。

    遗憾错失冠军,下赛季优先考虑留在保定

    赛后,容大俱乐部总经理吴磊本场的失利表示十分遗憾。吴磊认为,本来有机会夺取冠军,也拼尽了全力,但高原作战的不适应,导致了最终失利

    冲甲成功后,吴磊表示下赛季集团将投入8000万元用于加强球队建设,其中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引援。球迷最为关心的球队去留问题,吴磊表态说:保定市政府和保定球迷给予了球队巨大支持,球队下赛季第一选择肯定是留在保定。”

相关新闻

两岸三地医学专家在保定二院联手免费为山东第一胖“瘦身”

2016-10-25 21:03:43

由台湾、香港和保定医学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此间保定市第二医院,免费为体重达420斤的“山东第一胖”彭新军实施了胃转流手术,助其实现“瘦身”梦想。

【人事变动】郭建英任保定市代理市长

2016-10-25 19:12:09

10月25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接受马誉峰同志辞去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郭建英同志代理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

注意:保定市108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

2016-10-25 16:26:22

10月26日起,双彩街、市府前街路段(东起莲池大街西至恒祥大街)将进行热力“煤改电工程”施工,致使途经此路段的108路公交无法通行,为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将同期对108路采取临时绕行措施。

1-9月份保定市消费品市场稳中有升

2016-10-25 16:24:23

10月24日,记者在市统计局获悉,1-9月份,全市消费品市场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62.6亿元,同比增长10.2%,比去年同期提高1.1个百分点,比上半年提高0.3个百分点,高于全省0.1个百分点,总量和增速均居全省第三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