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10-29 13:00: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出席。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出席。

    干勇院士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冶金材料专家,全国政协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冶金连铸及现代钢铁流程技术领域基础理论、技术集成及应用推广工作,是我国材料冶金、现代钢铁流程的学术带头人之一。他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的讲解,为我市制造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授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市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者表示,一定深刻领会,结合实际,加快推进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助力争创“中国制造2025”城市试点示范工作,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主持大讲堂。

    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军分区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发改委、国资委、工信局、商务局、环保局、工商联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保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0-29 13:02:11

10月28日下午,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保定市实验小学开展航天科普教育活动

2016-10-28 17:39:33

保定市实验小学日前举办了“家书载梦”航天科普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全校4000余名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他们以家书的形式给“神舟十一号”飞船航天员写信,表达自己的祝福、梦想和寄语。

“保定京津冀装配式建筑发展交流峰会”侧记

2016-10-28 16:09:19

10月27日的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会议室宾朋满座,暖意融融。围绕装配式建筑发展的美好未来,国家及省内建筑产业化领域的专家和先行者,河北省多个地市及保定市各县(市、区)建筑行业负责人,保定市相关部门及各行业代表3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智慧,交流思想,共话明天。

保定市检察机关积极开展治理“超载超限”活动

2016-10-28 16:18:04

全市部署开展治理“超载超限”活动以来,保定市检察机关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激情参与治理“超载超限”专项活动,严肃查办“超载超限”领域渎职犯罪,为服务和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和发展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