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批准保定市高新区法院设立四个法庭

2016-10-29 13:17:51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为使司法服务更加优质高效地贴近基层、方便群众,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批复,同意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设立大马坊人民法庭等四个法庭。

    为使司法服务更加优质高效地贴近基层、方便群众,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批复,同意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设立大马坊人民法庭等四个法庭。

    刚刚挂牌成立不久的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按照省高院和保定市委、保定市中院相关要求,结合人民陪审员倍增计划的开展和审判工作实际,申请设立基层人民法庭。日前,省高院作出批复,同意将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法院大马坊人民法庭更名为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大马坊人民法庭;同意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贤台人民法庭、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朝阳街道办事处人民法庭和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巡回法庭。

    据了解,保定高新区法院主要管辖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范围内的各类案件以及白沟新城范围内的各类案件。(记者马骏 通讯员王蒙蒙 申子嫣)

相关新闻

保定易县抓实基层党建 推进精准脱贫

2016-10-29 13:02:33

易县县委抓实基层党建,使基层党组织、党员、驻村干部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一线接受锻炼,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锤炼,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保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0-29 13:02:11

10月28日下午,市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抓好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10-29 13:00:33

10月28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干勇就“《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制造业转型升级对策研究”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代理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4475套限价商品房暂停申购

2016-10-28 17:07:52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保定市4个限价商品房小区收到的申请人数已经超过房源数,目前均暂停了限价商品房申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