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山村献爱心

2016-11-02 16:00: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莲池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和部分理事近日将5000元捐款送到涞源县乌龙沟乡小庄村,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市莲池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和部分理事近日将5000元捐款送到涞源县乌龙沟乡小庄村,传递温暖,奉献爱心。

    从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组得知消息,涞源县乌龙沟乡小庄贫困村幼儿园硬化路面、搭建彩钢棚等建设急需5000元资金。莲池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率先垂范,助力精准扶贫,理事们踊跃参与,仅三天的时间就集齐了5000元钱。联谊会负责人和部分理事日前冒雨将5000元捐款送到涞源县乌龙沟乡小庄村,该村支部副书记李保林十分激动,他动情地说,“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啊,村幼儿园硬化路面、搭建彩钢棚等建设资金缺口终于堵上了,孩子们以后课外活动有场地了。”(记者闫新民)

相关新闻

沧州七贫困县年底“摘帽” 呼吁社会各界献爱心

2016-10-19 10:14:40

沧州市将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完善脱贫计划,推进海兴、盐山、南皮3个国家级贫困县和吴桥、东光、孟村、献县4个省级贫困县年底顺利“摘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河间献爱心

2016-10-12 13:57:33

日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公益项目爱心捐赠仪式,在河间市束城镇东北召村村委会院内举行。

石家庄孝心男孩上大学 母校师生献爱心

2016-10-11 09:08:35

9月29日,国庆节前趁着母校师生还没有放假,已经上大学的孟强再次回到石家庄市第十中学看望曾经帮助过他的师生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