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名家书画交流展在保定市举行

2016-11-08 16:04:1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海峡两岸(保定·台湾)名家书画交流展”于2016年11月7日在保定市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为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书画艺术交流,促进两岸文化发展,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由保定天星艺术网和保定画院共同主办,保定台湾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湄洲妈祖书画院、台湾南菁艺术学院、九州书画院协办的“海峡两岸(保定·台湾)名家书画交流展”于2016年11月7日在保定市星光国际酒店隆重举办。这次展览,得到保定市对台办、保定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共收到全国各地及台湾书画家作品600余件,精选其中50余件参展。作品紧贴时代脉博,立足现实生活,以作品展现社会风貌和时代进步,两岸画家共同唱响中国梦。“海峡两岸(保定·台湾)名家书画交流展”继保定首展后还将在湄洲岛和台湾等地进行巡展,为书画艺术在新形势下的提高与繁荣做出新的尝试。

    图为台湾和内地书画家吴庆云、意敏齐,管敬革、吴磬军、张子伟、尹伟、江启亮、王金华、桑崃峰等与主办方在笔会现场合影。(米欧仁 文/摄)

相关新闻

北京湖社画会书画巡展走进唐山

2016-11-07 17:19:39

唐山文化的又一盛宴——北京湖社画会成立90周年书画巡展第三站,于11月5日至8日在唐山展览馆隆重开展。

“中日八城八人书画篆刻作品展”走进邯郸

2016-11-07 15:55:35

11月5日中日八城八人书画篆刻作品展在邯郸市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井陉县北防口18位农民200余幅书画作品亮相石家庄

2016-11-07 10:14:54

本次书画展以“农民书画、乡土情缘、防口墨韵”为主题,共展出井陉县北防口村18位书画家的200余幅作品。

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4日开幕

2016-11-07 09:06:22

为庆祝第十七个记者节,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河北新闻道德委员会、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办,北方书画院、石家庄美术馆承办的“翰墨抒怀 凝心聚力”河北省新闻界书画作品展将于11月4日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