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016-11-23 17:17:1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22日上午,2016年全国农民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徐水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西、云南、广西等地的近百名学员参加。

    11月22日上午,2016年全国农民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徐水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西、云南、广西等地的近百名学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主办,省农业厅、农民体育协会、市农业局协办,为期5天,旨在丰富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内容,科学有效地推广普及适宜在农村开展的健身项目,进一步推进全国“亿万农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通过举办培训班,为气排球在农民群体中的普及和推广打下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说,保定是一座体育名城,被誉为“冠军摇篮”。此次气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保定开课是对保定“三农”工作的支持和促进,我市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在国家农民体协的指导下,组织发动更多农民群众加入到体育健身的行列中来,把保定的农民体育运动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记者王贺亮)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水政执法工作会

2016-11-23 17:14:39

保定市日前召开水政执法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全市水政执法体系建设,加强水行政综合执法能力,依法办事,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保定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11-23 17:13:22

11月15日上午,市环保局、公安局联合发布,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土小企业污染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保定市2016年2002套公租房分配结束

2016-11-23 15:21:50

昨日上午,保定市2016年最后一批共116套公租房在市保障房管理中心举行公开摇号,今年2002套公租房全部分配完毕。

保定市校车总数达320辆 签注校车驾驶员360人

2016-11-23 15:18:35

11月19日,河北省首届校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论坛认为,当前校车运行受到社会认知程度低、停靠难等多种因素制约,影响着校车行驶和停靠安全,难以实现优先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