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把全会精神作为脱贫攻坚的强大动力

2016-11-28 14:46: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扶贫办日前召开机关全体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扶贫办日前召开机关全体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结合全会精神,市扶贫办工作推进中切实强化政治、大局、核心、看齐“四个意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扶贫工作实际,采取中心组专题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先进典型等方式,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对照年度脱贫任务,全体人员自觉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自我加压,勤奋工作,加快推动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当前重点抓好贫困退出相关工作,对照贫困退出相关标准,查漏补缺,倒排进度,砸实责任,逐项攻坚,确保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实现精准脱贫目标,为全市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张雷)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宣讲团到曲周县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28 14:23:10

11月27日上午,邯郸市委宣讲团成员、曲周县委书记郭新耀在曲周县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纪实

2016-11-27 07:32:32

开展集中宣讲,是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11月14日至1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奔赴我省各地,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宣讲。14场报告会,20多场交流活动,2万多人现场聆听,100多万人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转播等渠道间接收听收看……宣讲活动如春风化雨,让全会精神浸润干部群众心田。

保定农业局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2016-11-26 11:21:50

本报讯(记者李卡通讯员黄亮)市农业局近日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增强比追赶超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完成任务目标,确保今年农业工作圆满收官。市农业局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滦平县落实全会精神打好年终攻坚战

2016-11-26 10:5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滦平县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县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