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商学院“EMBA世界”峰会启幕

2016-12-05 18:27: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3日下午,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3S双创社区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商学院“EMBA世界”峰会暨保定论坛在高新区3S双创社区举行。

    12月3日下午,由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3S双创社区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商学院“EMBA世界”峰会暨保定论坛在高新区3S双创社区举行。

    此次峰会为期两天,主题是创业、创新、双创社区,价值理念是信任、成长、欢乐。峰会上,全国知名商学院导师、150多名北大、清华等商学院的EMBA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分享最新商业模式和经验,对接保定优质资源,让保定企业近距离聆听到了全国一流企业家的管理哲学和成功经验。峰会期间还举办了保定城市推介、“EMBA世界”颁奖仪式、嘉宾圆桌对话、企业与保定招商对接会、3S双创社区对接座谈会等多项活动。

    副市长闫立英出席峰会并讲话。她说,保定地处京津冀腹地,历史文化悠久,资源丰富,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本次峰会在保定举行,对保定市的创新创业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助力,也带来了难得的发展契机,希望保定的创业者通过峰会开阔视野,提升自己,获得新的收获,争取新的成绩,推动保定市的“双创”工作进一步蓬勃发展。

    “EMBA世界”峰会由商学汇全球商学院EMBA俱乐部发起,参与者均为全国知名商学院EMBA学员,分布在社会和经济的各个领域,服务于各个重要岗位。(记者王跃红 任奕葳)

相关新闻

“第六届两岸竞争力高层论坛”述要

2016-12-02 10:24:16

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台湾竞争力论坛学会等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两岸竞争力高层论坛”日前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故乡何处是?聚焦中国传统村落国际高峰论坛

2016-12-02 08:14:58

两千多年前,爱国诗人屈原在彷徨失意时发出了“何去何从”的人生反思,这是生死攸关的拷问和求索。今天,在经历了几十年改革开放和城镇工业化发展之后,我们的故乡在发生着令人欣喜巨变的同时,老家的模样开始越来越模糊不清,而乡愁却一如诗人席慕蓉所说的那样“永不老去”。

“社会创新:理论与实践的对话”论坛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

2016-12-01 15:41:18

国家行政学院第三届科学报告会社会治理分论坛“社会创新:理论与实践的对话”于11月18日上午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立出席并讲话。

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在邯郸举办

2016-12-01 14:48:50

11月30日,首届京津冀高校学术期刊高峰论坛暨2016联合学术年会在邯举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