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6-12-07 15:06: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6日下午,省委第一宣讲团在保定市举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宣讲报告。

    12月6日下午,省委第一宣讲团在保定市举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宣讲报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市主会场和各县(市、区)、高新区、白沟新城分会场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成果化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市主会场,聂瑞平紧扣党情、国情、省情、市情,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与会者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反响热烈。“这次宣讲让我对党代会报告中提到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市环保局调研员赵晋民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当前,我们将重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尤其是采暖期重污染天气的应对工作。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清洁能源替代、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争取尽快实现‘天蓝、地绿、水秀’的工作目标。”

    “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指明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新思路,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精准到位,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汪守明说,“我们要对标大会精神,结合本单位任务实际,进一步完善思路和举措,做好市委、市政府联系工人阶级的桥梁和纽带。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筹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过程变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

    市保运集团保定客运中心站郭娜陆地航空班班长郭娜说:“聂书记的宣讲让我对报告的领会更加深刻,认识更加清晰。作为基层党代表,我要当好大会精神的传播者,和身边人一起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服务的热情;履职尽责,当好大会精神践行者;实干担当,当好优质服务提供者,用善行善举擦亮城市之窗。”

    “听了聂书记的宣讲心情十分激动,我们决心以课堂为阵地对学生进行宣讲。”保定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教授薛艳萍说,“省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在校大学生未来发展面临很好的机遇,我们要鼓励大学生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我作为思政课老师,在课堂上继续向同学们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把自己的命运同河北省发展的命运,同祖国发展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更好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和高新区、白沟新城分会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力争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贡献力量。(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省委第一宣讲团在保定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7 14:54:03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6日下午,省委第一宣讲团在保定市举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聂瑞平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报告会。

廊坊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7 14:10:58

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2月6日在廊坊召开。会议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究并作出部署。

三河组织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07 11:08:10

近日,三河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为与会同志作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沧州举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06 21:50:01

12月5日,沧州市举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杨慧作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梅世彤主持报告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