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厅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6-12-11 11:38: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9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市委秘书长(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厅要带头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全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12月9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市委秘书长(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厅要带头抓好市委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全市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在深入推动中央、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要抓统筹,抓改革,抓落实,抓宣传,不断深化广大干部群众对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围绕明年“实干实政,决战决胜”的工作总基调,全面提升办公厅服务水平。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学习锻炼,突出改革创新,焕发最佳状态,以特殊的标准、特殊的效率、特殊的作风,搞好参谋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保定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16-12-08 11:39:24

    12月7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强调,9个贫困县和相关市直部门要强化必胜决心、强化紧迫意识、强化精准措施、强化综合成效,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和全面小康两步并作一步走。

中共保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

2016-12-09 14:24:15

    中国共产党保定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12月8日举行。全会对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

保定市委召开十届198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12-07 14:59:50

    12月6日,市委召开十届198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拟提交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的有关材料,听取关于保定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等工作。

保定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21:31

1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