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总工会举办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6-12-13 17:15: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8日,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赛,256名职工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12月8日,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赛,256名职工将展开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据了解,保定市各级工会非常重视职工文化生活,积极开展职工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了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此次羽毛球团体赛共有34支职工代表队参加,分别是县(市、区)代表队17个,产业、直属基层工会代表队17个,根据比赛规则,将分成两个组别进行,即县(市、区)组和市直属基层组,采用单循环赛、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前6名,并评出优秀组织奖和精神文明奖。(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杜涛)

相关新闻

保定市直机关羽毛球赛落幕

2016-12-07 15:44:53

保定市直机关“老保定杯”羽毛球赛日前在市云鼎健身俱乐部落幕。

魏县姑娘李红燕在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中摘2金

2016-12-07 08:42:34

近日,2016年BWF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在北京落幕,魏县姑娘李红燕斩获女子单打、女子双打两块金牌,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2016世界羽联残疾人羽毛球亚锦赛落幕 中国收获八金

2016-11-28 17:26:25

2016年世界羽联残疾人羽毛球亚洲锦标赛27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

2016衡水第三届业余羽毛球比赛举行

2016-11-23 15:03:13

19日-20日,由市体育局主办,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浦发银行衡水分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中心支公司协办,健羽体育用品商店、百盛羽毛球馆承办的 2016衡水第三届“VICTOR·浦发银行·平安”杯业余羽毛球比赛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