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会见中燃集团刘明辉一行

2016-12-13 14:31: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中国燃气集团执行主席、总裁刘明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1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中国燃气集团执行主席、总裁刘明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聂瑞平首先对刘明辉一行来保表示欢迎。他说,11月7日,保定与中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后,中燃集团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高效推进战略合作各项前期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是保定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能源结构调整势在必行。今年,我们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按版块集中整治,在煤改气、煤改电、扬尘治理、散煤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突破。中燃集团的战略谋划与保定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相信中燃集团一定能够在保定这块土地上大有作为。希望双方抓紧推进合作事宜,创新合作模式,使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见效,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刘明辉简要介绍了中燃集团与保定合作相关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中燃集团把支持保定的气化建设和大气污染治理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集团公司将积极参与保定辖区内煤改气工作,争取尽早帮助保定彻底解决农村燃煤污染问题。同时,还将积极推进县城燃气利用、锅炉改造、新型取暖设备推广应用等工作。集团公司将借助自身产业和技术条件,立足保定区位优势在这里打造北方装备生产基地,为保定及其周边地区提供燃气设备、技术指导等服务。

    中燃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马金龙,中燃集团副总裁陈佑民一同来保。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会见。(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聂瑞平到莲池区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

2016-12-12 15:16:43

    12月10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到莲池区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精细精准,坚持科学施治,广泛发动群众,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确保完成今年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