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保定市22日部分小区停气

2016-12-21 21:12:09 来源: 责任编辑:张云
由于燃气管网施工作业,12月22日部分小区停气。

    由于燃气管网施工作业,12月22日部分小区停气。

    22日13:30—19:00,停气作业涉及朝阳大街、水源路的用气单位。停气涉及的主要燃气用户为:中兴汽车(工业)、诚信汽车(工业)、长城家园小区及底商公福、鑫和星都小区、长城研发中心9(公福)、小南村民用、铁路工务段(锅炉)、长城学校(公福)、长城家园三期小区。

    22日13:30—18:00,停气作业涉及北唐胡同的用气单位。停气涉及的主要燃气用户为:北唐小区、自动化研究所宿舍、疾控中心(公福)、有家客栈(公福)、侨升大厦(公福)、帅府小区、北市区地委宿舍、小察院(公福)、北市区区委宿舍、山外楼(公福)、泛食堂(公福)。

相关新闻

石家庄燃气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6-12-19 10:13:58

石家庄市科普中心指导的“小手拉大手 安全幸福家”第三届燃气安全进校园趣味有奖答题活动,正式启动啦!

为市民更换燃气灶具?唐山燃气集团:没这回事

2016-12-15 14:08:50

电厂西山工房的杨女士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说两位自称“市燃气用具安检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她家更换了燃气灶具和软管,花去1100元。事后她拨打市燃气集团电话,得知燃气集团没有这个安检维修中心,也没有上门为市民更换灶具这回事。

京津冀共建户用超声波燃气表规程

2016-12-14 08:59:42

近日,京津冀三地质监部门共同起草制定的户用超声波燃气表地方计量检定规程,正式通过专家审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