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举办“金孔雀”时尚产业设计嘉年华

2016-12-28 14:18: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金孔雀·容城时尚产业设计嘉年华”12月27日在容城县开幕,津保铁路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金孔雀·容城时尚产业设计嘉年华”12月27日在容城县开幕,津保铁路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嘉年华以舞蹈《孔雀金泉》开场,之后有容城“快时尚、慢生活”视频短片、水尚秀——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四大品类男装设计邀请赛颁奖、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颁奖、乐动水尚——国际乐队表演、灯光秀等系列活动。在北京服装学院设计师对话本地企业环节中,企业代表与北服年轻设计师们深度交流,表达了共同开发有中国特色服装品牌的愿望。

    “去年以来,中关村北服时尚产业创新园(容城)示范基地项目成功落地,为容城服装业转型带来了新思维、新理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借力北京服装学院新锐设计师,为容城服装发展注入新活力。”容城县县长王占永说。

    据了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容城县开拓创新,积极与北京服装学院开展对接合作。北京服装学院保定白洋淀服装文化创意中心、河北省服装产业技术研究院相继挂牌成立,“全国十佳服装设计师”签约容城,不仅是对接京津的重要举措,更成为加快容城服装产业创新突破、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途径。(记者闫逶迤 通讯员任卫华)

相关新闻

中关村北服时尚产业创新园(容城)示范基地揭牌

2016-01-21 09:04:35

近日,中关村北服时尚产业创新园(容城)示范基地揭牌。容城以服装特色产业闻名全国,被誉为“北方服装名城”,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评定为“中国男装名城”和全国纺织产业集群试点,是我国三大著名衬衫生产基地之一。

衡水:打造国内机器人全产业链大型基地

2016-12-28 10:55:04

12月27日,技术人员在调试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无人机。该无人机可应用于交通纠违、电力寻线等领域。

廊坊广阳区以创新驱动促产业增量提质

2016-12-28 08:52:14

12月15日晚,廊坊万达广场霓虹灯闪烁、人潮涌动。这里地处廊坊市广阳区最繁华的传统商圈之内,大型百货、时尚小店、特色美食集聚。“这里吃、穿、住、玩一应俱全,是市内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广场步行街用餐的市民李悦林告诉笔者,“广阳这几年变化很大,百姓购物娱乐的选择越来越多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