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旭宇艺术馆开馆

2016-12-28 16:08:3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7日上午,河北大学旭宇艺术馆开馆仪式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

    12月27日上午,河北大学旭宇艺术馆开馆仪式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行。

    据介绍,旭宇先生是河北大学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曾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为中国当代书法大家,在当代艺术界具有广泛的影响。河北大学旭宇艺术馆坐落于河北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内,面积为750平方米。馆藏内容包括旭宇先生向河北大学无偿捐献的126件精品力作、平生著述及所藏的部分艺术品。该馆的落成,将成为河北大学乃至全省高校文化建设的亮点工程,对书法艺术的繁荣、创新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全省文化事业和教育事业,满足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发挥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校长傅广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占乐及与会嘉宾共同点亮了启动球。随后,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河北大学旭宇艺术馆,同时举行了旭宇书法艺术座谈会。(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河北大学: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016-12-15 15:14:34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河北大学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河北大学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6-12-11 08:38:44

要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紧紧围绕学生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教育,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全过程,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联映活动走进河北大学

2016-12-02 15:34:21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全国高校联映·河北大学站”10月26日开幕。河北大学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公益性影展联映活动,放映由意大利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提供及国内选拔出来的最新优秀体育电影。

“2016年京津冀信息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河北大学成功举办

2016-11-23 15:04:02

会议期间,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信息资源建设”这一主题,结合大数据时代背景,在信息资源管理基础理论,政府信息资源管理,大数据环境下知识服务与知识管理,图情档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与经验的分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