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糖尿病医院与广安门医院共建中医糖尿病诊疗中心

2017-01-05 15:41: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糖尿病医院/市中医院日前对接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广安门医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河北省中医糖尿病诊疗中心”。

    市糖尿病医院/市中医院日前对接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广安门医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河北省中医糖尿病诊疗中心”。

    在诊疗中心建设中,广安门医院将指派优秀人选,在医疗服务、医疗技术、质量控制、科研科教等领域指导医院管理,围绕糖尿病及其相关的临床科室提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每月定期安排专家团队到该院出诊、查房、病例讨论、讲课,协助各科室进行学科建设、制度规范和质控管理,建立疑难、危重症病人会诊机制及上转绿色通道。同时,还将协助进行人才培养,有计划接收选派的医生、护士和管理干部进修学习,建立人才梯队。作为国家级糖尿病重点专科、全国重点建设中医院,市糖尿病医院/市中医院学科优势显著,发展空间广阔,依托国内顶级技术支撑,有能力将诊疗中心打造成为全国有影响力的学科,以更好地为广大糖尿病患者提供优质、规范、高质量的服务。(王晓青)

相关新闻

京津冀“中医农业”扶贫示范项目落户平山

2017-01-05 09:00:18

日前,《京津冀“中医农业”产业精准扶贫示范项目》可行性考察座谈会在平山县召开。

名中医:让中医药事业薪火相传

2017-01-05 08:46:02

第二届河北省名中医、石家庄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中医师赵振兴(中)在给患者看病。 田继红摄 日前,省卫生计生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授予于慧卿等50人“河北省名中医”称号。

全国中医创新发展论坛在邢举办

2016-12-28 09:14:13

12月27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主办的全国中医创新发展论坛暨“国针会熨经疗法”专题研讨会在本市举办,TKT助力“健康创业促进工程”同时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