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六一小学读书月活动举行

2016-04-15 10:27: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当日,以“让书香溢满校园 让心灵徜徉书海”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在六一小学举行,读书月期间,建立“读书角”、评选“读书星”、“读一本好书,交一个朋友”“懿德大讲堂”等系列活动相继展开。

    4月13日,莲池区六一小学读书月活动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当日,以“让书香溢满校园 让心灵徜徉书海”为主题的读书月活动在该校举行,读书月期间,建立“读书角”、评选“读书星”、“读一本好书,交一个朋友”“懿德大讲堂”等系列活动相继展开。(田艳军 杨建 摄)

相关新闻

“好书齐分享”位同小学读书跳蚤市场开始啦

2015-01-26 09:39:23

为让更多的同学能多读书、读好书,同小学在校园积极开展“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孩子们带来了自己闲置在家的图书,等待着与朋友们的分享漂流,“市场”现场热闹非凡。

康保县城关小学读书让成长更美丽

2014-09-26 10:25:09

学校为学生每人印发一本读书成长记录册,用于摘抄佳句妙段、撰写读书体会等,并根据学生的读书笔记每月推选出 “班级读书之星”, 每学期评选出“学校读书之星”, 鼓励引导学生 “好读书”、“读好书”。学校每半学期召开一次读书汇报会,推出家长孩子共同表演的读书节目,并鼓励家长参与评价,增强学校与家长的联系,共同为学生的读书活动提供优良的条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