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与中国邮政集团 “联姻”卖莲藕

2016-04-15 14:03: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中国邮政集团将就望都县雪莲藕产品的包装设计、市场开拓、品牌打造进行设计,并通过中国邮政集团的电商平台面向全国销售。望都县恒业合作社与中国邮政集团成功签约,标志着望都县蔬菜产业对接京津,对接央企的电商运营模式在该县成功落地。

    望都县恒业食用菌专业合作社近日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望都县分公司签订供销合同。中国邮政集团将就望都县雪莲藕产品的包装设计、市场开拓、品牌打造进行设计,并通过中国邮政集团的电商平台面向全国销售。望都县恒业合作社与中国邮政集团成功签约,标志着望都县蔬菜产业对接京津,对接央企的电商运营模式在该县成功落地。

    近年来,望都县大力发展浅水莲藕种植,种植面积达3000亩,并已在该县赵庄乡的小辛庄村、望都镇的八里庄村形成了莲藕种植基地。种植过程中,实行统一管理、统一技术标准、统一品牌、统一销售,对每个莲藕基地都建立了电子档案,全程记录莲藕生产过程,建立质量可追溯制度,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目前,望都雪莲藕已通过国家有机食品产地认证和产品认证。(黄建文)

相关新闻

望都县莲藕畅销京津

2016-04-14 11:00:06

望都县“党员活动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04-05 17:34:52

4月1日,望都县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全体党员深入全县农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望都将建孙禄堂纪念馆 90岁孙婉容打太极

2016-04-05 14:42:02

4月3日,河北望都县在孙禄堂公园启动建设孙禄堂纪念馆奠基仪式。孙禄堂先生的孙女孙婉容女士、全国各地的孙氏太极拳研究会会长和其他部分武术门派人士参加了奠基仪式。

望都:农业社会化服务保丰收(图)

2016-03-29 10:21:36

连日来,望都县27.5万亩小麦幼苗陆续进入返青期,全县28个农业植保专业防治经营性服务组织,利用大型农业机械对全县麦田进行喷药灭草、病虫害防治等春管作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