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县强化督导严肃问责

2016-05-03 11:22:4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博野县坚持问题导向,从梳理问题清单入手,边清理、边整改、边问责、边立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博野县坚持问题导向,从梳理问题清单入手,边清理、边整改、边问责、边立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博野县专项办督导组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6次,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牵头单位和部分责任单位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领域开展督查20次。该县认真抓好专项资金特别是惠民政策资金使用情况检查工作,印发了《博野县惠民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组成了7个检查组对全县7个乡镇、133个村进行拉网式排查。

    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博野县专项办纪律审查组统一管理,建立台账,发放督办卡25份,督导各单位抓好问题整改,没有发现问题的专项清理工作重新查、重点查、彻底查,确保不遗漏问题隐患。截至目前,共发现各类问题线索139个,查处各类问题37件,党政纪处分36人,组织处理1人,并对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进行了全县通报批评。(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博野县民间才艺展示“百姓大舞台”

2016-04-22 14:12:10

博野县文化底蕴较深,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现代文化等各种文化汇聚一堂。为了活跃农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抵制一些不健康文化在农村传播,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决定以县电视台为平台,设立《百姓大舞台》栏目,由县电视台深入到全县133个村,录制每个村农民文艺队演出的文艺节目,在电视台黄金时段播放,把老百姓演的节目搬上屏幕,在电视上展示他们的才艺。

博野县做好“加减法”打造节水农业

2016-04-18 15:55:31

又到了春季抗旱季节,博野县在抓紧浇麦洇地的同时,以防渗设施为重点的节水项目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该县用“加减法”打造节水农业,保护地下水资源,确保农业可持续发展。

博野县梨花节落幕 美景美食吸引游客30余万

2016-04-14 18:36:48

博野县2016年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梨花节主场为博野县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和冯村、大北河梨区,这两大片区梨树种植面积共万余亩,有1000多年种植历史,有百年以上古梨树8万余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