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来保定市对接洽谈

2016-05-05 10:17:2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由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带队的集团高层到保定市对接,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洽谈。市长马誉峰会见郁亮一行。

    5月4日,由万科集团总裁郁亮带队的集团高层到保定市对接,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洽谈。市长马誉峰会见郁亮一行。

    万科集团成立于1984年,总部设在深圳市,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29个城市。

    马誉峰说,保定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机遇面前,市委、市政府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和城乡统筹发展,与万科集团合作前景广阔。万科集团在国内地产界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集团发展历程中也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真诚希望万科集团积极参与到保定城市建设中来,把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实施好、落实好。

    郁亮表示,深保两市战略合作全面启动,迈出了南企北上、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步伐。保定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市场潜力,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万科集团非常愿意在这里扎根下来,做好保定城市配套服务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保定期间,郁亮一行前往白洋淀科技城、莲池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等实地考察,并与保定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万科集团副总裁刘肖、周巍等一同来保定。

    市委副书记党晓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政府党组成员杜庆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投资西部是很好的选择

2016-02-15 09:30:53

中国国家层面提及“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规划以后,基建、港口、外贸等都将成为拉动中国经济的支撑点,房地产是少被关注的行业产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