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行政银企对接会

2016-05-06 15:24: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下午,保定市举行政银企对接会,副市长张丽涛出席对接会。

    5月4日下午,保定市举行政银企对接会,副市长张丽涛出席对接会。

    此次对接会共有19家驻保银行参加。会上,市发改委、市扶贫办、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现场发布了保定市经济技术合作重点项目、扶贫开发龙头企业、教育建设项目、旅游开发项目等方面融资需求。

    张丽涛强调,各金融机构要努力抓住保定发展的机遇,尽早介入参与项目建设,更好地为保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也敦促银行自身健康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组织项目单位,完善项目手续,提高自身硬件条件来满足银行的要求,让对接更顺畅、更高效。今后,我们要把政银企对接会作为一个系列活动,经常定期举行。市金融办要及时跟进会后成效,并根据各方反馈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一起努力把保定的项目建设搞好。(记者牛淑婷 王威)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金融工作暨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6-04-01 09:21:14

3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全市金融工作暨银企对接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推进暨金融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对金融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银企签订512亿元授信协议破解企业融资难

2016-03-22 10:05:01

3月14日至3月16日,由河北银监局、省金融办主办的“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活动在沧州市渤海新区、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唐山市曹妃甸新区成功举办。

政银企三方携手 聚力助河北沿海经济发展
——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暨银企对接活动圆满结束

2016-03-17 19:28:57

3月16日由河北省金融办、河北银监局主办,沧州、秦皇岛、唐山三市政府承办的河北银行业支持沿海经济发展行暨银企对接活动在曹妃甸落下帷幕。河北省金融办副巡视员王锦安、河北银监局局长李莅春、唐山市副市长杨宝林等领导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