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公安分局全力做好治安防范工作

2016-05-09 16:23: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自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保定高新区公安分局全警参战、全力以赴,迅速掀起行动高潮。

    自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保定高新区公安分局全警参战、全力以赴,迅速掀起行动高潮。

    分局治安大队以此次“打击整治”行动为契机,采取强有力措施,强化防控,压降发案。他们阶段性组织派出所召开“治安防范”分析会,认真剖析梳理辖区的易发案部位,明确重点时段,掌握多发盗抢犯罪规律,加强与社区物业沟通,对易发入室盗居民小区加强技防物防。根据辖区发案规律和特点,巡特警与派出所联合巡逻,组成2支巡逻队,治安、巡特警、派出所配合组成3支打现行专业队,每天在北国先天下、惠友超市、低碳公园等重点区域、时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有效压降发案。同时,全面加强阵地管控,对宾馆、酒店、洗浴、歌舞娱乐场所,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进一步净化治安环境。

    截至目前,高新区辖区入室盗窃、“两抢”案件环比去年同期下降50%以上,治安防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宋明珠 刘玮)

相关新闻

保定高新区牵手北京网库公司共建“电商谷”

2015-11-10 09:30:34

在日前结束的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中,保定高新区与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保定电商谷”,打造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和电子商务培训基地。

保定高新区已有36家高端企业入驻

2015-10-27 08:37:17

4月28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华北电力大学、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14家单位成为该中心的首批合作伙伴。”  与进驻企业形成的经济、税收效益相比,张志奎更看重的是保定高新区与中关村共同打造的创新创业系统。

保定高新区发展总体形势回升向好

2015-08-05 16:22:49

高新区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抢抓机遇、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总体形势回升向好。今年以来,高新区上级领导调研在增多,来人参观洽谈对接在增多,承办各种活动也在增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