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6-05-23 17:47: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9日,唐县开展2016年中国旅游日集中宣传活动。

    5月19日,唐县开展2016年中国旅游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2016年中国旅游日 “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的活动主题,以唐县旅游风光摄影图片展的形式,展出摄影作品100幅,生动形象地展现出唐县青虚山、全胜峡等主要景区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引人入胜。同时,设立咨询台,发放各大景区宣传彩页及旅游安全常识、旅游法等宣传资料8000多份,还向群众宣传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知识,接受咨询500多人次,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取得较好宣传效果。

相关新闻

邯郸景区纷推“惠民游”活动迎接中国旅游日

2016-05-23 17:07:51

5月19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国旅游日”。围绕“爱旅游、爱生活”活动主题,邯郸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政策宣传和惠民活动。

无限风光在险峰 “中国旅游日”影像河北摄影师五岳寨采风

2016-05-21 16:16:55

5月19日,恰逢中国旅游日,来自影像河北摄影采风团的9名摄影爱好者,来到灵寿县五岳寨景区,体验五岳寨的险峻美景。

中国旅游日 衡水多景区“约惠”广大游客

2016-05-20 15:55:02

昨天是2016年“中国旅游日”,衡水市旅游局组织我市多家景区(点)推出了门票全免、打折、赠送纪念品等多种形式的优惠措施,得到市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张家口市启动“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2016-05-20 15:49:06

精彩五月,魅力张垣。5月19日,以“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助力冬奥、圆梦张垣”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旅游日张家口市主题活动”在市文化广场启动,宣传张家口市丰富的旅游资源,激发市民出游热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