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协调研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2016-05-27 16:07: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5日至2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清苑区、徐水区、安国市及高碑店市对保定市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5月25日至26日,在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清苑区、徐水区、安国市及高碑店市对保定市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首先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于当地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详细汇报,并围绕总体规划、措施保障、管理情况、取得成效、长效管理机制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同时对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此次调研以保定市《关于加快推进保定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的实施意见》为指导,以提升房屋质量、性能、安全、节能等为着眼点,以改善群众住房条件为目的,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查找保定市住宅产业现代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对策,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开展该领域工作提供决策参考。(记者刘澜)

相关新闻

工厂化生产 装配式施工 住宅产业化离我们有多远?

2016-05-19 15:25:52

“像生产汽车一样造房子”,屋面板、墙板、地面板等构件在车间里完成,施工工人只要在工地上像 “搭积木”般将这些构件进行组织即可装配成住宅;曾经我们或许只在电视、网络中看到,但如今,这样的建筑方式已经出现在了张家口。

河北承德将打造新型建材和住宅产业化基地

2016-02-03 15:59:37

展望“十三五”,我市将围绕“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建筑示范应用”,走出一条尾矿循环利用的产业转型升级之路,真正做强做优我市新型建材产业,将承德打造成为京津冀新型建材和住宅产业化基地。

姜德果:积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2015-10-15 08:49:29

10月14日,全省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观摩座谈会暨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现场会在保定召开。副省长姜德果要求,要把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住宅产业现代化工作,作为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保定市召开住宅产业化专题研讨会

2015-08-28 10:25:51

今天,我市召开住宅产业现代化和建造一体化技术与实践专题研讨会,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技术人员围绕该领域系列问题展开探讨。目前,我市已被省住建厅列为全省住宅产业现代化试点城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