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三医院社区“六一”慰问贫困儿童

2016-05-31 16:05: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0日上午,莲池区三医院社区群工站及社区人员对辖区十余户贫困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这些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5月30日上午,莲池区三医院社区群工站及社区人员对辖区十余户贫困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这些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慰问中,社区群工站人员把书包、作业本等文具送到贫困儿童手中,并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情操,磨炼意志,健康成长。(记者贾佳 通讯员卢素勤)

相关新闻

庆“六一”秦皇岛小朋友阅读新体验(图)

2016-05-31 16:00:14

5月26日,在秦皇岛海港区东方明珠礼仪幼儿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操作“少儿触摸阅读机”。当日,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和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着电子阅读器、节日礼物来到辖区幼儿园,提前为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儿童节。

筑路架桥行善举 “六一”山区献爱心

2016-05-31 15:35:18

今天,邢台县龙泉寺乡、城计头乡中心小学92名学生迎来了一些特殊的客人,看着客人们带来的崭新的课桌椅、保温桶、接过装满彩笔、本、跳绳、文具盒、画写板的新书包,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廊坊文安21名女企业家与折翼天使共庆“六一”(图)

2016-05-31 15:10:10

5月30日上午,廊坊文安县妇联组织女企业家联谊会的21名女企业家赴该县特殊教育学校陪孩子欢渡“六一”。并为40名孩子送去了助学金及书包等节日礼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