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前5个月蜜饯果脯出口总额同比增长126.2﹪

2016-06-08 11:18: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7日,保定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前5个月,保定市共出口蜜饯果脯68批,货值222.8万美元,与去年同比批次增长119.4﹪,总额增长126.2﹪,出口量呈大幅增长态势。

    6月7日,保定检验检疫局发布消息,前5个月,保定市共出口蜜饯果脯68批,货值222.8万美元,与去年同比批次增长119.4﹪,总额增长126.2﹪,出口量呈大幅增长态势。

    为帮助企业扩大出口,抢占国际市场,保定检验检疫局积极采取多项帮扶措施,力助蜜饯果脯产品出口。加强产品质量管理,切实提高产品质量。通过产前检查、集中培训等形式,加强《食品安全法》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用优良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和客户;发挥信息优势,助力出口企业开拓市场。该局积极发挥自身信息优势,收集各国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信息,研究进口国技术性贸易措施,及时向企业通报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的变化情况,指导帮助企业积极应对,为生产企业开拓新市场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持和指导依据;结合生产实际,科学合理制定产品抽检计划,确保合格产品顺利及时走出国门。(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麻成城)

相关新闻

唐山与中东欧签约项目11个 贸易进出口近2亿美元

2016-06-03 16:48:15

近年来,唐山市与中东欧16国经贸合作持续升温,目前贸易进出口已达1.99亿美元,签约项目11个,其中出口1.77亿美元,主要出口商品为机电、钢材及陶瓷等唐山市主导优势产品;进口0.22亿美元,主要为塑料、纸浆和机械零部件等。

前4个月河北省对澳大利亚出口增长14.7%

2016-06-02 10:02:14

据石家庄海关统计,1-4月我省对澳大利亚外贸进出口总值111.8亿元,澳大利亚为同期我省第三大贸易伙伴。其中出口8.5亿元,增长14.7%;进口103.3亿元,下降37.3%。

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 113家境内外企业参展

2016-06-01 11:22:37

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招展工作完成113家境内外企业参展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韩冬)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举办中国─中东欧国家进出口商品展。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将有来自中东欧国家、其他国家以及国内的113家企业,携优质产品、出口精品参展亮相,其中,我市7家企业将参展。此外,唐山陶瓷和捷克水晶将在中国─中东欧馆的特装区展出。

黄骅港综合港区通用散杂货码头首次承接袋装化肥出口业务

2016-05-25 10:48:06

日前,秦皇岛金瑞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首批袋装化肥进入沧州渤海港务公司海关监管场地。这是黄骅港综合港区通用散杂货码头首次承接袋装化肥出口业务,标志着继铁矿石、煤炭之后,综合港区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吞吐量增长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