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会见中冶天工集团董事长

2016-06-13 16:49: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会见中冶天工集团董事长周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深入对接洽谈。

    6月8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会见中冶天工集团董事长周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深入对接洽谈。

    马誉峰说,保定与中冶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取得了很好成效。为彻底解决保定城市小马拉大车问题,国务院去年批准保定行政区划调整,主城区面积扩大近8倍,随之而来的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凸显。中冶天工作为中冶集团的核心企业,有实力、有责任,保定非常愿意与你们开展合作,希望你们参与到保定的城市建设发展中来,带来一流的、国际水准的精品工程,使保定人民享受更多便利,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周青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不仅为保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是中冶天工的一次难得机会。中冶天工将投入公司最优质的资源,以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模式参与到保定城市建设中来,为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中泰资本公司董事长王文正、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杨志勇等一同来保。

    副市长杨宝东参加会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马誉峰会见澳中自贸区商业协会联盟主席

2016-06-05 10:32:41

6月3日上午,保定市长马誉峰会见太平绅士、澳中自贸区商业协会联盟主席爱德华·唐,双方就加强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