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 太行行”大型采访活动在保定举行

2016-06-27 18:10: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2日至24日,“美丽河北·太行行”大型采访活动在保定市举行。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展示保定市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推进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的进展成效。

    6月22日至24日,“美丽河北·太行行”大型采访活动在保定市举行。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展示保定市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以及推进扶贫攻坚和美丽乡村的进展成效。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采访区域涉及保定、邢台、邯郸三市。在保定市期间,包括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新华社河北分社、新浪网河北频道、凤凰网河北频道等中央驻冀新闻媒体及重点网络媒体,北京、天津、山西、山东等省市主要媒体,以及我省市主要媒体共计53家,到太行山区进行集中报道。采访团先后参观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月亮湾小镇、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安格庄北太行风情小镇、白石山等地;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局、涞源县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最美旅游景区(景点)”、山区综合扶贫开发的先进典型、太行山沿线“最美古村镇”、太行山沿线“最美社区”等相关情况。(刘锦芳)

相关新闻

美丽河北红色行综述:续写红色传奇 建设美丽河北

2016-06-27 08:08:41

6月21日至24日,来自中央及省内近20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美丽河北红色行·庆祝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采访团深入石家庄、邢台、衡水等地的革命老区,探访红色纪念地,记录老区新面貌。

【美丽河北太行行】白石山做强龙头带动涞源旅游跃升

2016-06-26 08:55:00

6月21日至24日,记者参加了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美丽河北·太行行”联合采访活动,与中央、省内及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山西、陕西50余家媒体的70余位记者一起,深入我省邯郸、邢台和保定等太行山区进行采访报道。

纪实情景讲述剧《党旗飘扬 美丽河北》石家庄首演

2016-06-25 09:47:34

纪实讲述《李大钊》、纪实舞蹈《狼牙山五壮士》、情景讲述《太行新愚公——李保国》……演出现场,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众。

美丽河北太行行:易水湖打造世界一流养生度假目的地

2016-06-25 09:26:00

今年以来,围绕易水湖,多个新业态旅游度假项目正在紧张建设当中,这些项目的启动区都将在9月前完成建设,成为全省旅发大会的亮点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