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海绽放 创建园林城市

2016-06-30 10:19:2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成片的格桑花竞相绽放,使新改线的107国道望都段两旁成为一道景观带,引得路过的人们纷纷流连驻足,拍照留影。

    成片的格桑花竞相绽放,使新改线的107国道望都段两旁成为一道景观带,引得路过的人们纷纷流连驻足,拍照留影。望都县城建部门把营造花海绿廊景观路和街区公园绿地作为创建园林城市的重点,在城区多条干路两旁种植了面积超过300亩、十多个品种的观赏型花卉,盛开季节,美景处处。(张丽洁 孙威 以工 摄)

相关新闻

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通过初评

2016-06-29 10:40:52

23日至24日,由河北省住建厅组织的园林城市初评工作专家组来衡水,对衡水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初评。经综合评议,确认衡水市基本达到国家园林城市标准,初评结果将上报国家住建部。

蠡县加快园林城市创建步伐

2016-06-14 10:02:17

近年来,蠡县加快园林城市创建步伐,强力推进城市绿化建设,建成了多个公园、游园、雕塑、花海等景观,县城面貌有了明显变化。图为群众在城东新建的森林花海里赏花。

冀州“三大绿化”工程掀起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热潮

2016-05-20 11:08:11

    今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将城区绿化作为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的重要抓手,通过实施城区绿化三大“精品工程”,全力打造“湖光秀色、生态宜居”的国家园林城市。“主干道补植补种”工程为城区“增绿”。“小街小巷美化”工程为城区“美颜”。“街头游园”工程为城区“添彩”。

高阳打造现代化园林城市

2016-05-17 10:04:13

满城绿色惹人醉,花木缤纷处处香。生机勃勃的五月,驱车驶入高阳境内,只见省道两侧绿树成荫,绿化带内花团锦簇,一股股清新的绿色气息扑面而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