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铛铛车”为古城景点点睛

2016-07-04 10:58: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0日,10辆“铛铛车”正式驶上保定街头,将古城经典景点一一串起,为保定迎接即将召开的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增添靓丽一笔。

    墨绿的车皮,实木的车窗,“铛铛”的铃声……当所有的现代元素被搁置一旁的时候,一辆复古车将古城保定的观光客车带向了曾经的旧时光。6月30日,10辆“铛铛车”正式驶上保定街头,将古城经典景点一一串起,为保定迎接即将召开的全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增添靓丽一笔。

    据悉,该车行驶线路被确定为“保定府游览专线”,车内以展板形式推出“一车一景一主题”,每辆车以不同的主题向乘客展示保定的历史文化。“铛铛车”线路往返总长度为27公里,途经保定军校、东皋春雨、大慈阁、直隶总督署、古城墙、淮军公所、留法勤工俭学纪念馆等站点。票种则分为次票和日票两种,方便旅游乘客多次乘座。(记者英涛 大庆 文/摄)

相关新闻

古城遇上铛铛车 搭乘游览专线“穿越”保定古今

2016-06-29 15:26:56

6月30日,由保定市公交总公司打造的“保定府游览专线”即将试运行。6月28日上午,保定市公交总公司组织营运、技术等多部门对复古铛铛车试线,对报站声音不够响亮、景点语音播报不同步等状况进行汇总及调试。

保定铛铛车带你游古城 30日试运营10元日票不限次乘坐

2016-06-28 10:41:41

游客只需花上10元钱购买一张日票,就可以在一天之内随时乘坐进行游览,尤其适合想“自助保定一日游”的外地游客。

快来看:保定市“铛铛车”线路规划出炉

2016-06-07 16:51:19

近日,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就铛铛车的线路走向等相关事宜征求了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并得到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公交总公司根据所提建议重新设计了铛铛车的线路走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