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来保定考察调研

2016-07-22 09:52: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9日至21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来保定考察调研。省长助理、金融办主任江波陪同,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

    7月19日至21日,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来保定考察调研。省长助理、金融办主任江波陪同,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驻地看望,市长马誉峰陪同。

    在保期间,曹宇实地考察了阜平县龙泉关镇顾家台村、骆驼湾村,市区的保定银行、大学科技园、豆芽众创空间等地,多次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曹宇指出,在保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保定金融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保定银行依靠自身经营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益,在全省独树一帜。今后要寻找城商行特色化经营之路,加强机制、发展路径建设,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充分利用股东资源,实现股东资源和银行共享,努力走出一条保定特色的发展道路。

    马誉峰首先感谢中国银监会和省银监局一直以来对保定的支持。他表示,将认真领会调研组意见,上下一心、再接再厉,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形势下,把保定金融事业做大做强。

    中国银监会普惠部主任李均锋,中国银监会城市银行部主任凌敢,省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莅春等一同来保。副市长张丽涛陪同。(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张庆伟会见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一行

2016-07-19 08:40:45

7月18日,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国银监会副主席曹宇一行。张庆伟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宇一行到河北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银监会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国银监会要求机构审慎开展境外投资

2016-04-12 09:58:14

中国银监会4月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外运营风险管理的通知》。

中捷“一带一路”金融合作论坛召开 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致辞

2016-03-30 10:41:35

3月29日,中国银监会与捷克中央银行在捷克首都布拉格联合召开“一带一路”金融合作论坛,捷克副总理帕维尔·别洛布拉代克、中央银行行长米洛斯拉夫·辛格、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出席论坛并致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