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与13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7-22 09:59: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1日,保定市与13家银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发展融资方面进一步合作。市长马誉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7月21日,保定市与13家银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发展融资方面进一步合作。市长马誉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马誉峰说,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地位很重要,正在实施的项目也很多,今天和13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谋划资金2300多亿元,预示着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去年的行政区划调整拉开了大保定城市建设的框架,今后还要打造几个500亿元、千亿元的产业聚集区、城市综合体,非常需要各大银行的支持、需要金融业的支撑,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保定各项建设,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贡献力量。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搞好服务,全力支持市政府与各大银行机构的合作,使这些资金有效投入在保定建设发展上,发挥出最大效益。

    副市长杨宝东、张丽涛代表保定市与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农业银行保定分行、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建设银行保定分行、浦发银行保定分行、中信银行保定分行、民生银行保定分行、邮储银行保定分行、河北银行保定分行、沧州银行保定分行、保定银行、天津银行保定分行签约。(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大雨无情 民生有情
民生银行秦皇岛燕山家园社区支行冒雨向周边商户宣传防灾常识

2016-07-21 10:50:17

2016年7月20日,大雨突然降临港城,造成很多道路中断,各种事故不断发生。

衡水发布2016年上半年银行业运行情况

2016-07-20 19:56:22

今日下午,衡水银监分局召开2016年第2次新闻媒体通报会,会议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衡水银行业运行、金融扶贫、开展打击非法集资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推动银行业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等工作运行情况。

热门推荐